雷布朗多x贝利亚

有没有哪位大大写过雷布朗多x贝利亚?我挺想写的,下面是我自己想的大纲,如果有大大们写过类似的请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会删并道歉的。我是新人,没看全大大们写的文,不知道类似不类似。雷布朗多与其它势利战斗,被敌方偷袭,只能用最后一点力量逃走,逃到光之国,被小贝利亚所救。因为没有力量就幻化成一条小龙,贝利亚以为是小怪兽,将雷偷偷带回家治疗,养好之后把他放了。雷很感激,于是天天隐身偷偷看贝利亚(一天24个小时盯着的那种)。久而久之就喜欢上贝利亚。贝利亚并不知道雷的存在,然后因为那些其它势利雷被迫离开,想等他铲除了其它势利就回来跟贝利亚表白。随后贝利亚认识了肯并成为好朋友,上初中时遇到玛丽。长大后贝利亚成为警备队副队长,因被人陷害碰等离子火花塔,被流放。雷布朗多正在去光之国的路上,碰到被流放在行星上的贝利亚,雷很心疼。看着贝利亚满是介备、绝望、委屈的眼神。然后就……进人贝利亚的内心后,雷诱导贝利亚接受他,与他融为一体去报仇。在雷的诱导下贝利亚接受黑暗,成为贝老黑。但内心还是老白,雷就站在老白身旁。然后……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