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布朗多×贝利亚

           很早以前挖的坑,小学生文笔,搭配Melanie Martinez《Cry Baby (Explicit)》https://url.cn/5AqOM08 @QQ音乐 (这个是地址,不是链接,因为我不会发(ಥ_ಥ),只好将就一下,下载QQ音乐,搜索Cry   Baby          歌手是Melanie  Martinez)   食用更佳,再搭配我的处女文(点一下我的头像,一直往下翻,翻到底,可以看到雷布朗多×贝利亚的大纲和第一章,因为我的文笔太烂了,怕各位看不懂)。另外,听音乐看文时速度要把握好,在座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歌词(~ ̄▽ ̄)~
          
       (前奏)  这是雷布朗多×贝利亚       ‘    ‘为龙套说的话,[    ]为嘲笑者们说的话,“    ”为贝利亚的话,【  】为雷布朗多说的话。本来想继续产文的可又太懒,本来想做手书又想想自己是个画渣。沉迷邪教无法自拨。
      
            歌词:
            [喂,爱哭鬼你捂什么呢,这么严实]
          
             “没,没什么”
    
            [是吗?那就给我看一眼]

              “不行!”

               [哦哟,难得态度这么坚决,老大,这家伙一定有好东西,藏着掖着不给我们看,其实他就想独吞]

             “我不是,我没……”

               [你们给我上,把宝贝抢过来]

                  “不,不要”

                  [老大,原来不是宝贝,是个小怪兽]

                  [身为奥特曼,你居然救一个怪兽,哈哈!真是可笑!]

              [哈哈哈]    [哈哈]     [哈哈]  ……

              “我,我……”

             [哈哈,老大你看,爱哭鬼又要哭了]

           [既然他这么在意这个怪兽]   老大从旁边捡起一块玻璃碎片  [那就杀了它吧,哈哈哈!]

           “不,不要”   贝利亚哽咽道

               [那就求我]

              “求,求……求你……”

                [跪下才有诚意,不是吗?]   老大将碎片往上顶了一点,鲜血顿时从小怪兽的伤口流了下来

               “我,我求求……你……放了它……”   泪珠顺着贝利亚的脸滴落在身前的土壤中

                [哈哈]   [哈哈哈 ]   [哈哈]   [哈哈]……

                 [爱哭鬼]    [爱哭鬼]    [爱哭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贝利亚你竟然想触碰等离子火花塔!’

           “哼,就凭你们几个杂碎也敢来挡路”

           “咳咳……贝利亚,咳……我劝你现在回头还来的及……咳”

         “哼,真啰嗦”   贝利亚一个手刀将龙套A拍晕

          “终于,终于到了啊,等离子火花塔!我终于可以超越那些看不起自己的家伙了!呃,这。这是什么?!好烫,好烫……”    雄雄烈火包围住贝利亚

           ’按照光之国法律,应当永远驱逐贝利亚‘   奥王严肃的说

     众奥将浑身是伤的贝利亚押到一个荒凉的行星,便离开了
 
            “我被驱逐了,呵,呵呵,哈哈哈,我竟然被驱逐了,被他们……驱逐了”    泪水再一次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你恨光之国吗?】

          “你,是谁?”

            【我是雷布朗多,是全世界的统治者】

    【让我来赐予你力量吧】说完便一步步朝贝利亚走去

         “住手”

           【怎么,难道你不想要力量吗?不想超越那些看不起你的家伙吗?不想,复仇吗?】

              “复仇?”

                 【对,复仇!那些家伙都那么对你,难道你不想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吗?!】

               “奇怪,你怎么知道……”

     【我观察你很久了,所以,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

       【呵!光之国的那些家伙,表面上  是光明正义的代表,实际上比黑暗势力更阴险。别忘了他们是怎样对你的!】

         【别忘了你是为了什么才触碰等离子火花塔的!又是为了什么才被驱逐到如此荒凉的地方!】

            【他们忌妒你的功绩,才瞧不起你,看不惯你。怂勇你,想置你于死地!】

                 “不,不是……不是……”

              【不是?那他们为什么要抽光你的力量把你扔在这么荒凉的地方?】
              
              恶魔在耳边不断的诱导,贝利亚动摇了   “代价是什么?”
  
                       【嗯?代价?】

             “不然呢?一个陌生人是不可能无缘无故帮助另一个陌生人的,不是么?”

                 【嗯……代价么,我确实没想过】
     
                【不过,既然你提出来了,那我就把我的愿望说出来吧】

                “是什么?帮你统治世界?”

          【不,我只要你,只要你陪在我身边,永远】

                                         “成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猜猜有没有后续(๑•ั็ω•็ั๑),悄咪咪问一句:“有人吃雷贝吗?雷贝是不是很刺激⊙▽⊙?”   我觉得歌词和文挺配的,毕竟我就是在听这首歌看到歌词时才想出这么个脑洞。强烈推荐看一下歌词╭(╯ε╰)╮,歌也很好听,给牙牙打call !
        
       .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