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布朗多x贝利亚

   新人,文渣(小学生文笔),如果撞梗了,请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会删并道歉的。                                                                          “怎么,就只有这点能耐吗?”    雷布朗多踩在将军甲的背上。 “不愧是主宰宇宙数万年的王,不过,你统治的时代即将结束。而我们其他势力会把你杀了统治宇宙!” “啧,话真多。”    雷布朗多皱了皱眉头,像是察觉到什么,他急忙向左倾斜,一把泛着冷光的银箭擦肩而过。                    有人偷袭! 脚下的甲大叫“快,甲大,快杀了雷布朗多”    雷布朗多一脚踩爆甲。“将军!你这冷血的魔头,竟然杀死将军,我一定杀了你”     甲大怒吼道,把所有的箭都射向雷布朗多。雷布朗多抬手,箭都静止在空中,握紧,箭都向甲大飞去。这时,雷布朗多感到胸口一阵刺痛。“雷布朗多,你作恶多端,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我告诉你这把箭会吸干你的能量,除非别人帮你拔掉。哈哈,可有谁会帮你这个魔头呢?我们的援军就快到了,将军,甲大终于完成了您的遗愿,甲大死而无憾了。 ”   箭 雨射穿了甲大的身体,甲大卒。                                      可恶,力量越来越弱,只能使用一次,现在我必须转移。其它势力,呵,就算我死了我也不会放过你们的。  随后,雷布朗多跌进一个黑洞  消失了。                             “嗯?这是……小怪兽吗?”  一个银发金眸的小孩发现在 草丛中已幻化成小在的雷布朗多。他小心翼翼地拔掉雷胸口的箭,把蒌子里刚采的草药挤出汁敷在伤口上,把衣服撕下一条帮雷布朗多包扎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