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个脑洞(雷贝)

            黑暗势力与光明势力签定和平条约,有一天贝利亚被捷德拉到大街看闪光侠……
           
          一个周围有4个保镖的男子正在温柔的看着贝利亚的背影。
             他长得……很美,两条细眉紧压眼窝优雅地舒展,一双纯蓝的眼眸闪着微光,似黑夜中烁烁不定的荧火,睫毛投下浅浅的阴影,使这一对狭长而妖冶的眼眸,始终笼罩在难测之中,却处处透着令人寒入骨髓的冰冷。阴柔邪魅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势再必得的微笑,眼神中包含着对找到眼前人的喜悦和已经压制不住的怒火。

                         “终于找到你了呢。”

               因为俊美的长相,使得群众的回头率很高。因为众人议论纷纷并围着什么东西,使得捷德看不到闪光侠了。捷德便拉着贝利亚钻进去看看是什么阻止他看闪光侠(´இ皿இ`)

                当他看到雷布朗多时也被震惊了,难怪回头率这么高。只见一个长相阴柔邪魅的美男子坐在轮椅上,旁还跟着4个保镖。这时贝·被捷德硬拉进来   抱着不看白不看的心态  利亚也看到了雷布朗多。…………

            雷:   “终于找到你了呢”

             贝:  [⊙▽⊙今天真好,突然想起家里衣服还没晾,我回去晾衣服了,改天再慢慢聊啊。]

                        “呵呵,还想逃,这些年我找你找得好苦,好不容易找到你,你觉得我还会让你再逃吗?”

              
              “再说”,雷布朗多拍了拍双腿,望着贝利亚的眼神俞来俞温柔,“我这双腿可是你废掉的啊”

          
                咳咳,轮椅攻了解一下?

                这个脑洞等我有空再写,不过……(突然想起自己挖了无数坑还没填完一个(ಥ_ಥ)

               想写的请随意抱梗,因为我可能不会写(看了眼自己挖的坑),我文笔还不好,更新还很慢……

              

                                        请随意抱梗

            

              
           

评论(2)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